Cos作品站
主站风景旅游
微博菇2333

『江湖』

出镜 @ 月饼

微博那边不想写太多,长篇大论的感想还是过来说w

首先真的要谢谢谢谢月饼>/////<说实话之前一直是跟小伙伴玩耍,虽然也出过不错的片子,但多半还是仰仗小伙伴的脑洞行动力和P图功底/////很感谢月饼喜欢我的片子能一起合作/////被认可真的很开心!认真算起来应该是第一次全程单干+后期……忐忑的同时也非常享受创作的过程……结果能令人满意真的是太好了!!!!!!

刚开始是看到月饼给极限组的留言觉得好感动/////用心的长评真的特别激励人心////偶然看到月饼说起古装的话题觉得超合适忍不住跑去留言没想到一拍即合!!!!林青霞妹妹我来了!!!!(痴汉住手)从前期准备服装道具脑洞月饼君都非常给力治愈了拖延症的我!!!!大热天的踩点喂蚊子辛苦了!!!!六神拯救世界!!!!!(

说回武侠,比起漫画,我的中二好像更多的是与金庸古龙纠缠不清www刷了无数遍的射雕神雕笑傲江湖天龙八部绝代双骄楚留香甚至还写过小说www江湖情怀早已刻在心里挥之不去,能有机会表达自己心目中的江湖实在是太幸福了///浪迹江湖,无牵无挂,仗义相助,笑看诸侯,惟酒与剑惺惺相惜。希望能通过朴素平静的画面体味到江湖侠客的潇洒与无奈。

茫茫江水留不住

原来英雄是孤独

明月照,路迢迢

人会老,心不老

评论(6)
热度(2)

© BWeek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