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作品站
主站风景旅游
微博菇2333

求海报求握手会求签名!(

Ryo:

這邊也來轉轉!!my小夥伴們贊讚讚!!!錢貝組等著再戰一百年!

倒吊人:

#♪QUARTET★ NIGHT#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先辈组# 

 摄影@蝈33  @无主贝刃 

  Kotobuki Reiji@YUZU肉 

Kurosaki Ranmaru@_J3

MIKAZE AI@熊天大Y  

CAMUS @猟平

------------------------------------------

[勁歌貴公子時隔一年!剛剛結束完asia巡迴演出的前輩們,帶著新單album comeback!!重金打造復古概念新專,溫柔聲線刺激您的耳膜。整裝待發,Are you ready?You will...kiss on him.]  演唱會LIVE現場回顧-http://weibo.com/2467201372/AlWYyrwkD

今年上半年拍的allstar 開房搞通宵(並不是),還可以搞搞各種play真是好爽><.現場一直循環著前輩們的歌曲邊拍邊跟唱,氣氛high到忘記疲憊。

(當然還有邊拍邊吃,P圖時發現嘴角下吧還有意面醬好想shi)

攝影們拍得太好拉,謝謝無責學習繁忙還抽空來幫姐姐們咔幾張,色片燈大開眼界,下回見識下更成熟的燈色!

蟈老師辛苦惹一人一手打燈一手持機,不過我們極限組的也習慣了,總之過程流水線特別順利,出片率也好高。一人拍一人撒花一人在背後舉著led一人在廁所自拍一人吃pizza- -。

大家都太帥了//////

希望新單曲你們喜歡(X)

 

评论
热度(73)

© BWeek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