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作品站
主站风景旅游
微博菇2333

拼、拼出来了……@和哥orz

灵感来源-->和哥推荐的超赞的MAD!听完被戳的死死的干脆自己动手(。・゚・(ノД`)・゚・。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369350/

卒业梗真是一道跨不过去的坎儿O<---< 

手动BGM: 


手里攥着毕业证书,听着小真说“今年的樱花比往年提早开花呢",和哥想的大概只有”入学时的小真,初见面的小真,打球的小真,坐在班车上的小真,会因为一句话把脸扭过去的小真……“wwwww(痴汉病发作

歌词中间虐的我哗哗的TVT……还好最后给了砂糖TVT……

感想太多照片太多一时半会儿都不知道从何说起TWT……撸了一遍照片完全被和哥的脑洞吓到www一边数着我们究竟拍了多少套一边望着官方新出的和服流口水^q^,安定的版车族还能再战100年^q^!


评论(3)

© BWeek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