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作品站
主站风景旅游
微博菇2333

虽然第一次墙外调查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果然还是玩不过极限大神O<--<不过队友们实在太给力了TAT!虽然拍得很辛苦、照片也没有以往那么多,但看到照片的瞬间还是满血复活了!全员都一句废话没有坚持到了最后TAT!为了人类现出心脏不是盖的QWQ!熊姐还是霸气十足!大伦还是看起来很精神!蛋总还是跳得起来!伊绯的打光还是很准确!团长的头发还没有掉光!我们还不放过花絮!(。)总之民那辛苦了照片好赞团长哦粗下一次墙外调查再战!

Megane:

总结

谁也没想到第一次出墙调查成了最惨烈的一次极限,虽然队友从照片里看起来依旧颇从容有感染力⋯⋯

就算习惯了克服极端环境以及向前看,这次也反思上了:如果队长不是个弱鸡,如果科长没有吃错团长的药()如果水务署没有早一天或者晚一天泄洪,如果台风过境后不是立马烈日当头,如果立body机没有那么沉⋯⋯可惜世上没那么多如果,我们还是彻底,完全,绝对地被神玩弄在股掌之上了=>准备好了全盘作战计划好容易到达客场发现地图不,算?数!

最后还是卯着既已自损八百无论如何也要杀敌八百的精神,随机应变燃烧起了绳命,灵魂出窍间感到了与天斗与地斗其乐无穷的愉悦,啊⋯⋯真是再极限十年也不会腻呢~就是队员实在受罪了,看着大伙只剩半管血也没退缩的状态真不知道怎么办,只恨病歪歪又不会分身。最担心的是疲劳作战导致的人心涣散吧,不过看来是多虑了。

赌上黑底红字绝不放过这破墙,秋天叫它把欠的都还回来=_=不过如果可以选,受罪和失望还是两样都不要的好。(指

果然还得再背背书:无论做了多么周密的计划,不到最后一刻还是无法知道选择的正确,唯一可做的就是相信选择并接受结果。嗯最后一次了,试试可以做到什么程度吧。


评论(1)

© BWeekends | Powered by LOFTER